close

上周末去台北灝哥那邊打擾了一個晚上之後晃去板橋買了這雙有趣的鞋子,

主要是都不知道買幾年的 chaco快掛了,不想換底了........這雙搞不好七年了,

最近剛看完 Born to run又看到這間在出清所以就............只是沒顏色可以選,不過比 REI便宜很多就挺美好的。

嗯,難得看到會覺得開心的台灣代理商貼紙,

DSCN9130.JPG

fivefingers在ebay上有一堆山寨貨,台灣拍賣也是一海票。

獨照

DSCN9123.JPG

跟路跑鞋合照,欸~~~亮晶晶的路跑鞋表示我還沒辦法穿這雙去跑,

上次練跑 10km回來足弓痠了兩、三天,

一般穿練習鞋去跑是一點事都沒有,這是更輕快的代價吧。

DSCN9129.JPG

穿上感覺真的不錯,有打赤腳的感覺,

DSC00781.JPG

不過這雙鞋應該是給高足弓的人穿,

因為鞋底圓圓的,低足弓的人會把鞋底撐平然後旁邊的布面離地板很近很近,

喔,這真的是歪國人的楦頭,身為一個左F 右G 超寬腳板的人........

穿上去腳跟還有 ~2 cm的空間呢

DSCN9132.JPG

至於說穿去跑步......等我可以穿路跑鞋跑沒事的時候再說吧,

我只是想當涼鞋穿阿,鞋底啥避震都沒有,就那一、兩片橡膠,

我還需要鍛練一下 XDDD

鞋底長這個樣,穿去戶外會啥情況嘛......找天穿看看,我會記得多帶一雙野跑鞋的 XDDDD

DSCN9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